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业务流程 | 财务公开 | 政策解读 | 下载专区 
财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财务新闻>>正文
财务部、国有资产管理部、科学技术研究院三部门联合开展政策宣讲会
2023-12-22 09:44   审核人:

    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简化审批流程,12月19日-21日,由财务部、国有资产管理部和科学技术研究院三部门联合组成的政策宣讲小组先后5次深入各学院和机关职能处室就我校近期修订出台的《中北大学差旅费管理办法》、《中北大学采购管理办法》、《中北大学科研项目对外协作管理办法》等制度文件进行了现场解读和宣讲培训。各学院各部门办公室主任、科研助理及相关工作人员近400人参加了培训。

    宣讲过程中,财务部、国有资产管理部和科学技术研究院工作人员分别围绕差旅审批报销、采购流程管理和对外项目审核等方面开展了宣讲培训,对新修订制度变更部分进行了详细解读。交流环节,与老师们就差旅费报销具体要求、特殊项目采购和外协合同签订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互动解答。

    此次宣讲会内容丰富、政策性强,切实解决了教职工在差旅报销、采购管理和对外协作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受到参会人员一致好评。今后三部门将继续加强业务联动,扩大政策的宣传、解读和服务力度,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财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