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业务流程 | 财务公开 | 政策解读 | 下载专区 
财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财务新闻>>正文
尹建平副校长深入财务部调研指导工作
2023-09-21 11:34   审核人:

   9月20日下午,尹建平副校长莅临财务部调研指导工作,财务部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座谈会。

   会上,姚彦雄部长介绍了财务部基本情况,就学校财务运行情况、资金状况、下一步基本工作思路及存在的问题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各位副部长及科长就各自分管负责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尹建平副校长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财务部近年来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和付出的努力,随后他就会上提出的各类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交流探讨并一一进行解答,提出了许多解决思路和宝贵建议。最后尹建平副校长指出,财务部是学校的管理服务部门,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全体人员要创新服务模式,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财务服务;要继续严守财经纪律,把好财经秩序关,做好学校财务风险防控,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会后,尹建平副校长走访了报账大厅等相关科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财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