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业务流程 | 财务公开 | 政策解读 | 下载专区 
财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财务新闻>>正文
副校长蔡江辉参加财务部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08-16 15:54   审核人:

根据校党委《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党发〔2023〕24 号)工作安排,8月15日上午,财务部领导班子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财务部党支部书记姚彦雄主持,财务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副校长蔡江辉,机关党委书记夏瑞丽等同志莅临指导了会议。

会上,财务党支部书记姚彦雄首先重点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代表财务部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发言,对整改措施以及下一步努力方向做了详细汇报。班子其他成员分别就主题教育对照检查做了自我检视,从学习体会、思想认识、实际工作等方面做了自我剖析。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机关党委书记夏瑞丽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最后,副校长蔡江辉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组织开展情况进行了肯定和总结发言,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在狠抓整改上做表率。不断提升财务服务质量,不断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不断增强资金获取能力。二是要在干事创业上做表率。不断深化理论学习,指导自身工作实践。三是要在班子建设上做表率。班子成员要统一思想,增进团结,达成共识,推动工作,真正做到助力于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财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