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业务流程 | 财务公开 | 政策解读 | 下载专区 
财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财务新闻>>正文
财务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
2023-06-14 16:00   审核人: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13日下午,财务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次集中学习。会议由财务党支部书记姚彦雄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财务党支部书记首先传达了《中北大学关于开展2023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暨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23 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具体安排布置了财务部师德师风教育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随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三章一至四节主要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内容《加快建设教育强国 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

最后,财务党支部书记姚彦雄以《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财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