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业务流程 | 财务公开 | 政策解读 | 下载专区 
财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财务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协调会
2023-06-13 17:10   审核人:

6月13日上午,学校2022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协调会在德怀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蔡江辉主持,办公室、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审计部、国有资产管理部、基本建设部、信息中心、财务部等部门参加了会议。

会上,根据山西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的通知》要求,财务部部长姚彦雄对编报工作填报任务进行了分解,并对填报注意事项及时间安排进行了布置,此次内部控制编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部门按规定时间将相关材料报送财务部。随后,各部门就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具体指标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

最后,副校长蔡江辉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各部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全面总结,认真做好学校2022年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如实完整填报。要加强工作的统筹协调,确保同口径数据的协调一致性;二是各部门要对填报的数字严格审核,确保填报数据准确性,相关资料须经部门负责人审核后提交财务部;三是各部门要安排熟悉业务的专人负责,把握时间节点,按时完成学校2022年度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财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