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业务流程 | 财务公开 | 政策解读 | 下载专区 
财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财务新闻>>正文
财务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
2023-05-24 15:36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营造良好舆论氛围,5月22日财务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

    会上,财务部副部长何海栋首先传达了《中北大学2023年政治监督专项检查的工作方案》和《中北大学关于严格落实作风建设主体责任开展规范培训自查自纠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有关篇章内容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内容》。最后财务部副部长何海栋做了《学深悟透 团结奋进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党课,并安排了财务党支部主题教育调研报告有关工作。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支部全体党员统一思想,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切实增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及行动自觉。下一步,财务党支部将积极创新,不断丰富学习形式,努力提升学习质效,力争达到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财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