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业务流程 | 财务公开 | 政策解读 | 下载专区 
财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财务新闻>>正文
财务、国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17 09:18   审核人:

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4月15日,财务、国资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重温红色历史、传承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现场接受党史教育,实地学习伟大的抗战精神、八路军精神和太行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历程。

在武乡八路军太行纪念馆,大家仔细观看馆内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和实物展览,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亲身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视死如归、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不畏强暴、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和百折不挠、坚忍不拔的必胜信念。

    在王家峪和砖壁村八路军总部旧址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述说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驻足观看陈列的文物、文献、书籍和照片,回顾八路军英勇抗击日本侵略者的革命历史,重温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真切体会共产党人为民族解放、国家独立而进行的伟大斗争,激发了广大党员的爱国情怀,纷纷表示要始终铭记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努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财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