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业务流程 | 财务公开 | 政策解读 | 下载专区 
财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财务新闻>>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山西省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一行来我校走访调研
2020-11-05 17:19   审核人:

11月5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山西省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王宁副局长、孟雪梅科长、甄雅琴主任等一行来校就开展税费收入评估工作进行调研。财务处、人事处、校医院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副校长赵贵哲应邀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宁副局长首先简要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并主动征求学校对税务部门“放管服”改革、优化税收环境等方面的建议。

随后,赵贵哲副校长简要介绍了校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发展现状和近年来的办学成果,并向税务部门多年来对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税务部门进一步加强对学校税收工作的指导,帮助学校合理合法利用税收优惠政策,让学校充分享受税收改革政策,增强教职工的获得感。财务处姚彦雄处长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税费缴纳情况双方就当前高校税收优惠政策、减税降费政策、个人所得税改革、社保医保征缴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最后,王宁副局长表示,就校提出的涉税方面的诉求积极配合落实努力争取更多更好的支持校发展的税务政策出台,为中北大学发展提供更优质的税务服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财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