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业务流程 | 财务公开 | 政策解读 | 下载专区 
财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财务新闻>>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财务资产部一行莅临我处调研交流
2020-09-23 17:47   审核人:

9月23日上午、山西农业大学财务资产部副部长牛伟一行5人莅临我处调研交流。财务处副处长何海栋、王晋雯、李京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交流会。

 

 

会上,山西农业大学财务资产部副部长牛伟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交流的目的,简要介绍了山西农大财务资产部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学习和了解我校财务部门信息化建设及财务软件使用情况。随后,何海栋副处长就我校财务处的基本情况进行简单说明,就我校财务信息化建设情况及财务软件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各自财务管理、预算管理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沟通。

 

会后,山西农业大学财务资产部副部长牛伟一行实地参观了我处会计报账大厅、收费大厅及项目与预算管理办公室,信息建设管理办公室等科室,就具体业务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加强了两校财务部门之间的沟通和合作,促进了彼此双方业务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财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