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业务流程 | 财务公开 | 政策解读 | 下载专区 
财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财务新闻>>正文
财务处开展廉政风险排查工作研讨会
2019-11-26 09:36   审核人:

为了加强财务处廉政风险防控管理,扎实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2019年11月22下午,财务处全体科级及以上干部在主楼四层会议室召开了廉政风险排查工作研讨会,会议邀请了校纪委史育红副处长和校纪委监督科科长宋剑同志参会,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姚彦雄主持。


会上姚彦雄处长首先感谢了学校纪委部门对财务处廉政风险排查工作的帮助和支持,对财务处第一阶段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各科室前期廉政风险排查过程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建议,要求全体科级干部提高工作认识,增强廉政风险排查责任感,并对第二阶段风险查找工作进行了布置。

纪委史育红副处长就廉政风险排查的工作安排及权责梳理详细情况进行了解读。监督科科长宋剑就廉政风险排查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财务处全体科级干部积极踊跃发言,结合本科室岗位职能和岗位职责,与纪委同志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沟通。


通过此次研讨会,财务处全体科级干部提高了廉政风险排查意识,明确了廉政风险排查工作任务重点和难点要点,为财务处下一步廉政风险排查打下了良好工作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财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