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业务流程 | 财务公开 | 政策解读 | 下载专区 
财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财务新闻>>正文
财务、国资、审计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9 08:56   审核人: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党员的“四个意识”,10月25日下午,中北大学财务处党支部、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山西省博物院参观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山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分为“牢记嘱托”、“巨大变化”、“改革开放”、“逐梦奋进”四个展区,用300张图片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山西革命、建设、改革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生动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优势,凝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拓展新局面的强大力量。每一张图片都是历史发展的记录,是山西人民砥砺奋进的见证,蕴含着伟大历程中宏大的时代背景与丰富的细节点滴。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每一位党员都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革命精神,尽心尽力,练就真本领、担当历史使命,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实现更大发展、铸就新的辉煌贡献自己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财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