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业务流程 | 财务公开 | 政策解读 | 下载专区 
财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财务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学校项目库建设工作部署会
2019-10-10 14:29   审核人:

   为了规范和加强学校项目支出预算和项目库管理, 10月9日上午,赵贵哲副校长在第四会议室主持召开了 “中北大学学校项目库建设工作部署会”,财务处、教务处、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人力资源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安全保卫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和图书馆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项目规划与预算办公室主任李京对项目申报、论证、入库、出库、安排预算等立项的程序和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财务处处长姚彦雄强调了项目库是编制校内年度预算、中期财政规划、中央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专项资金的重要依据,提前做好项目的储备对学校申报财政专项和加快财政资金支付进度都有极其重要的作用。随后,各与会单位代表对项目库建设实施过程中的相关细节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最后,赵贵哲副校长总结发言,在充分肯定了项目库建设对于我校预算管理具有重要意义的同时,对与会的归口管理部门提出了要求,要求各归口部门要对自己职责范围内的项目进行严格把关,凡申报的项目都要对其必要性和可行性进行充分的论证和评审,设立明确的绩效目标,按轻重缓急排序后入学校项目库,以充分保证学校的工作重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财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