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业务流程 | 财务公开 | 政策解读 | 下载专区 
财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财务新闻>>正文
财务处组织召开新政府会计制度下网上预约报账专题培训会
2019-04-26 10:25   审核人:

为了使广大教职工进一步熟悉和掌握新政府会计制度下财务网上预约报账实务操作,4月25日下午财务处在瑾瑜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了我校2019年度新政府会计制度下网上预约报账专题培训会。学校全体财务人员、各部门办公室主任、课题组报账人员以及其他自愿参加教职工一百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邀请了天大天财软件工程师宋帅帅老师做专题培训,财务处副处长何海栋主持了会议。


会上财务处副处长何海栋首先简要介绍了自新政府会计制度实施以来我校财务管理信息系统改进升级、新旧科目转换以及科目余额对接的基本情况。

随后天大天财软件工程师宋帅帅老师就网上预约报账各个环节进行了系统讲解,对新系统各项预约报账业务操作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财务处副处长何海栋针对广大教职工比较关心的新系统个税处理问题现场做了答复。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与天大天财软件工程师就软件实际操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沟通

通过此次培训,及时解决了广大教职工在网上预约报账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取得了良好效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财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