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业务流程 | 财务公开 | 政策解读 | 下载专区 
财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财务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度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协调会
2019-03-28 09:12   审核人:

根据山西省财政厅《关于开展我省2018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的通知》(晋财会〔2019〕6号)文件精神,3月27日下午,我校在德怀楼三层研讨室召开了2018年度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副校长赵贵哲主持,党办校办、组织部、人事处、财务处(项目规划与预算办公室)、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本建设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财务处处长姚彦雄就如何做好2018年度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强调了报告编制工作的基本要求和重点内容,并对2018年度内部控制报告填报任务进行了分解,明确了各部门具体任务分工,随后与会各部门就我校内部控制建设方案进行了讨论交流。

最后副校长赵贵哲对2018年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做了工作要求,提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精心组织,精密安排,确保报告数据真实有效,并建立健全内部控制工作机制,逐步完善我校内部控制体系建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财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