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业务流程 | 财务公开 | 政策解读 | 下载专区 
财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财务新闻>>正文
财务处召开个人所得税法及专项附加扣除培训会
2019-01-16 09:43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的通知》相关政策,普及国家新个人所得税纳税政策,让教职工尽早足额享受国家个人所得税政策改革红利。2019年1月3日下午,财务处在瑾瑜国际会议中心组织开展了个人所得税及专项附加扣除培训会,会议由财务处姚彦雄处长主持,我校全体财务人员、各部门办公室主任,课题组经费报销人员等一百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山西徳欣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赵凯总经理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中子女教育支出、继续教育支出、住房贷款利息支出、住房租金支出、赡养老人支出和大病医疗支出等六项专项附加扣除进行了详细政策解读,并就具体申报等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确保个人所得税税改政策红利及时惠及到每个人。


本次培训对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进行了有效的宣传,使我校教职工进一步了解了新个税政策,为后续新个税法的顺利实施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财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