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业务流程 | 财务公开 | 政策解读 | 下载专区 
财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财务新闻>>正文
财务处组织政府会计制度专题培训
2018-10-26 08:30   审核人:

为了做好新《政府会计制度》贯彻执行的前期准备工作,确保新旧会计制度顺利衔接,10月24日中北大学财会人员政府会计制度专题培训会在璟瑜会议中心举行。学校财务处、审计处、国资处以及各二级核算单位全体财会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邀请山西财经大学昝志宏教授做《政府会计制度》专题辅导培训。昝志宏教授围绕政府会计制度出台背景、创新变化、政府会计准则体系、政府会计制度架构、政府会计核算及报表编制等内容对政府会计制度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讲解了政府会计制度的核算要点、新旧会计制度衔接处理办法和准备阶段的主要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财务人员进一步提高了对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和实施重要性的认识,加深了对政府会计制度及准则相关文件和要求的理解,同时,也为财务人员准确把握《政府会计制度》的各项规定,积极推进制度在本校的执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财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