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业务流程 | 财务公开 | 政策解读 | 下载专区 
财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财务新闻>>正文
中国工商银行余延明处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2017-12-05 11:00   审核人:

11月30日上午,中国工商银行总行机关事业单位处余延明处长、中国工商银行山西省分行杨昊雯副总经理一行来我校就银校合作、校园一卡通建设项目等事宜进行调研。我校校长刘有智、副校长赵贵哲、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处长李耀明、财务处副处长何海栋等参加了座谈。


会上,刘有智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余延明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回顾了中北大学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历程,对中国工商银行对中北大学发展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银校双方进一步在地方政府专项债券、朔州校区一卡通项目、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建设方面加强合作。

中国工商银行余延明处长表示,中北大学作为人民兵工第一校,办学历史悠久,军工特色鲜明,为我国军工事业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此次调研目的主要是进一步拓展银校合作渠道,对学校发展过程中的新想法、新需求及银校合作过程中困难和问题提供上门服务。



随后校园网络中心主任李耀明、财务处副处长何海栋分别与工行山西省分行相关人员就一卡通建设对接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讨论与磋商

最后,余延明处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我校一卡通卡务中心和标准化机房,表示将会进行后续对接,落实合作事项,巩固合作成效,将双方的合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财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