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业务流程 | 财务公开 | 政策解读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教育乱收费摸排工作并上报的通知
2023-07-04 14:48   审核人:

全校各部门:

根据《山西省治理教育乱收费厅(局)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2023年加强教育收费治理工作的通知》(晋厅际办【2023】1号)文件精神,为加强教育领域收费监管,进一步提升教育收费治理能力,下决心规范教育收费工作。现决定对我校2023年教育乱收费、变相收费、强制收费、价格变动异常等违法违规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具体通知如下:

请各部门领导务必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自查,依据通知要求,针对2023年是否存在教育乱收费、变相收费、强制收费、价格变动异常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全面自查,做到不遗不漏,全面覆盖。自查报告需经部门负责人审核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于2023年7月12日前以pdf格式上报到342438681@qq.com邮箱。


联系人:冯老师  联系电话:3921865


 


 

                                                                       财务部

                                                                     2023年7月4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财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