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业务流程 | 财务公开 | 政策解读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财务处关于财务新系统试运行阶段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9-01-18 10:11   审核人:

全校各单位

根据财政部《关于贯彻实施政府会计准则制度的通知》文件要求,全国所有事业单位从2019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新的政府会计制度。由于新的财务系统处于调试试运行阶段,为了确保我校政府会计制度顺利对接,根据《中北大学2019年寒假放假通知》安排,财务处对近期及寒假期间工作安排如下:

1、2019年1月18日试行开放个人劳务网上申报系统,网上预约报账系统暂停开放。从1月19日起,财务处开始办理借款、合同款付款、公务卡还款、薪酬及绩效劳务发放等急需业务,请有需要办理的直接到前台办理。

2、寒假期间,财务处正常工作日均安排工作人员值班,假期可以办理借款和公务卡还款等业务。

   请通知本单位相关人员周知。

 

                      财务处

                    2019年1月17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财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